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质监局查处涉嫌无证生产企业 加固"健康安全网"

发布时间:2018-07-05 00:47:02来源:荆楚网

现场查获餐具洗涤剂产品。建始县质监局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世荣 刘健)近日,恩施州建始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查处一涉嫌无证生产餐具洗涤剂企业,执法人员现场查获餐具洗涤剂生产工具和已生产包装的产品,并当场对该企业涉嫌无证生产的餐具洗涤剂产品进行查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餐具洗涤剂是人们使用最频繁、接触最直接的生活用品,如果长期使用不合格的餐具洗涤剂,使用中污染物易从口中、皮肤渗入,将对使用者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县质监局将保持持续高压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假冒伪劣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