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0 18:48:51来源:荆楚网

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挂牌成立。建始县税务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平 郑辉璐 刘建辉)7月20日,原恩施州建始县国税局、地税局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正式挂牌。建始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天林,国家税务总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税务局第三联络(督导)组组长龚道明出席挂牌和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赵世伟致辞,他说,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将按照党中央、省、州各级决策部署和上级税务局要求,学深悟透改革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执行改革纪律,坚决落实改革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改革目标,为新时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县长刘天林代表建始县委县政府向新税务机构成立挂牌表示祝贺。他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大好事,有利于更好地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在充分肯定县税务部门历年来做出的贡献后,他希望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创新时代建始税收事业美好未来。

  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赵世伟主持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税务局第三联络(督导)组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