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国投公司传达省工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创新争优

发布时间:2018-08-06 21:40: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吕亭娴、罗慧珍、何鄂辉)8月6日上午,恩施州建始县国投公司系统工会召开各子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会议,传达省工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精神。14家子公司工会主席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省委书记蒋超良以及省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在全省工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从省工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刚刚归来的县国投公司工会主席吕家旺为大家介绍了省工代会的盛况。从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工会工作的“七新”发展,到省工会提出的新时代湖北工运事业的总体要求,总公司要求各子公司工会组织的工作要温暖人心,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对困难职工及时给予帮助;在工作中发现劳动模范,运用各种媒体和渠道推介各个行业中的能工“匠人”。要求全体职工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聚焦主业勇于担当,致力高质量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绽放劳动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工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激动人心。回去后还要仔细学习和传达会议精神。学习工会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凝心聚力在行业内争先创优,围绕县域中心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