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强调:各项工作要巧用“钉钉子回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5 16:0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跃、熊曦)近日,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到来凤、咸丰、宣恩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再次指出:“钉钉子要回脚,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落到实处。”

  自2018年1月19日恩施州脱贫攻坚大会至今,柯俊书记一直在身体力行践行“钉钉子回脚”精神。

 

 

视频、图片均由恩施州电视台制作。

  脱贫攻坚,是恩施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柯俊书记反复强调:“全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充分发扬‘钉钉子回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贫困户百分之百脱贫、贫困村百分之百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