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表彰10名“百姓贴心好电工”传递“平凡的感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8:5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_I7A8426_副本.jpg

  国网宜昌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和平致辞。刘康 摄

_I7A8457_副本.jpg

  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斌希望供电部门继续传播基层正能量,为宜昌发展做贡献。刘康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曹霓)“我将继续一心一意围着设备转,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千家万户亮党堂!”3月15日,国网宜昌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室变电检修一班班长张进这样发表他的获奖感言。

  当天,由宜昌市文明办、荆楚网、国网宜昌供电公司联合主办的宜昌“百姓贴心好电工”颁奖仪式暨“平凡的感动”活动举行,张进与其他9名国家电网人获评“百姓贴心好电工”,用他们平凡感人的事迹,传递平凡的感动,展示了基层电网人的风采,也进一步凸显了宜昌供电系统行业文明创建成果。

  近年来,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始终把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动力,每年电网投入超过30亿元,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3000多个,上缴税收近5亿元。并高度重视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提升履责水平和能力。带出了一支特别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先锋队伍,涌现出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李元成、“湖北省最美基层安全卫士”吴光美、“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王可等一批先进典型人物,连续五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为宜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国网宜昌供电系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荆楚网记者跟随国家电网人的脚步,深入乡镇村组、城市社区、抢修现场,用镜头记录了广大电力工作者服务百姓用电的工作点滴和感人瞬间。

  历时一年多,行程上万里,共采访基层国家电网人22名。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环节,共选出10人获评“百姓贴心好电工”、另有12人获得“百姓贴心好电工”提名奖。其间,网络投票累计访问量达44万次,投票总数达到284923票。

  国网宜昌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和平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宣讲好电工的故事,充分激发广大电力干部员工创先争优的正能量,不断提升供电保障、优质服务和文明创建水平,为宜昌绿色发展、转型跨越、决胜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斌说,此次活动大力宣讲基层普通劳动者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身上的优良品质,必将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也希望供电公司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责任,勇担当,推出更多的“百姓贴心好电工”,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作出更大贡献,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供电保障。

_I7A8509_副本.jpg

  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邹正海为张进颁奖并合影。刘康 摄

_i7a8517_副本.jpg

  荆楚网副总经理汪明为“百姓贴心好电工”黄智涛颁奖并合影。刘康 摄

_i7a8535_副本.jpg

  90后“百姓贴心好电工”胡孟涛发表获奖感言。刘康 摄

_i7a8587_副本.jpg

  10名“百姓贴心好电工”与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刘康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