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团市委向五峰19所中小学捐赠首批“希望厨房”设备

发布时间:2018-06-02 09:41:11来源:三峡宜昌网

  三峡宜昌网讯(通讯员黄李宇 记者林潇)6月1日,共青团宜昌市委在五峰举行了首批 “希望厨房”项目捐赠仪式,团市委向五峰捐赠了19所“希望厨房”设备,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爱心企业向渔洋关镇小学“希望厨房”授牌,湖北晋远酒店设备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向宜昌市希望工程实施领导小组捐赠4000套餐具。捐赠仪式结束后,团市委一行观摩了渔洋关镇小学“六一”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为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大局,促进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共青团宜昌市委、市希望办组织实施了“希望厨房”项目,争取了湖北省青基会、上海市青基会和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准备,全市首批85所中小学所需厨房设备已全部采购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