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唱响主旋律 当阳举办第30届“长坂坡歌会”

发布时间:2018-11-03 10:52:00来源:荆楚网

11月2日,当阳举行“我与改革开放同成长、共奋斗”合唱暨第30届“长坂坡歌会”。通讯员牛运洪 摄

各镇(办事处)、市直各单位都带来精彩的节目。通讯员牛运洪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牛运洪 魏茜) 改革开放四十年,复兴之路大步走。改革开放四十年,丰功伟业耀千秋。

  11月2日,当阳市近万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举行“我与改革开放同成长、共奋斗”合唱暨第30届“长坂坡歌会”,礼赞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当阳人民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节目由各镇(办事处)、市直各战线选送,共18个。分为激流勇进、潮涌沮漳、扬帆逐梦三个篇章。

  合唱在党群组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用新时代的旋律,领唱一个辉煌的时代。原创歌曲《沮漳情歌》、《坝陵传奇之锦屏之春》、《半月山·半月湾》等展现了当阳历史内涵、改革成就、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后,半月镇代表队和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当阳工业经济飞速发展的四十年。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当阳工业已形成建材、能源化工、食品、轻纺四大支柱产业,同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正在加快发展。